昨天Gimmy因為公司特休要陸續請,所以昨天早上安排了半天特休,下午再回公司加班到晚上繼續賺尿布錢。

自從有了徐童童之後我們就很少外食,但女兒即將滿一歲,也已經離開副食品階段,開始桌邊一起跟吃,所以我和Gimmy就討論要偶爾帶女兒出門訓練外食用餐。

今天來到的是狗友介紹的早餐店,店名字超可愛😀
早安 初什麼,我還事先上網去查過評價,覺得評價還不錯,狗友也極力推薦,然後我還被評價裡推薦的大姐姐給吸引(誤!),所以就決定出發啦!



一到店裡我們還是事先詢問是否能帶狗狗,裡面的漂亮三個大姐姐一起很開心又熱情的說「當然可以啊!」「歡迎歡迎!」「想坐哪裡都可以唷!」
(我內心想著:很好!網路上評價很真實)

但基於我們不希望打擾到其他客人,所以選擇在店家最角落的餐桌用餐,畢竟還是希望能多一點寵物友善的地方,也不希望造成店家和其他用餐者困擾。

一進門我就看到,太好了!有兒童座椅,因為蠢蠢的媽咪把隨行座椅忘記帶出來,在摩托車後座的時候一直極力感到不安哈哈! 把童童跟嚕比安置好之後我們就開始看菜單。

狗友推薦我們吃薑汁豬肉跟泡菜豬肉還有黃金胖胖薯跟奶茶。然後就派老公去送菜單,這時候趕快拍照哈哈!

結果店家姐姐超阿莎莉的問我們說要不要給童童跟嚕比吃白吐司,這樣他們有事情做,我們也可以有時間吃早餐(加分!實在太加分了!媽媽超感動☺)

有事情做的孩子就不會吵,感謝店家的貼心
童寶寶很認真的在撕吐司自己吃

餵入口前還給媽咪一記放電笑~超迷人~

😘😘😘😘餐點等待時間不會很久😘😘😘😘

餐點上桌囉!我們點了一個薑汁豬肉漢堡和一份泡菜豬肉蛋餅還有黃金胖胖薯跟奶茶,店家很貼心怕我們用馬克杯會被小孩打翻,所以直接幫我們做成外帶杯(但我沒拍奶茶因為沒什麼好拍滴)

薑汁豬肉堡$60元
一開始我怕薑味會很重所以我沒點,這個是老公吃的,但我吃一口之後有點後悔,因為這個比較好吃

接著是我的泡菜豬排蛋餅$45元,吃起來也還不錯,但我覺得有點乾

接著是最期待的黃金胖胖薯$35元,這個超級推薦,好好吃,超想再續盤的!價錢我覺得也還不錯,店家的奶茶喝起來也是合我胃口唷~但我忘記問老公拿鐵喝起來如何了


為了紀念我們第一次帶狗跟小孩一起吃早餐,特地請手殘的爸爸幫忙拍照,還好還不錯,一次就成功(撒花)




過程中看到童吃到後面跟本是在狗狗餵食秀,闆娘覺得很可愛還問我們說「狗狗跟妹妹有吃飽嗎?要不要再來幾片」,我聽到都笑了!怎麼有這麼可愛的寵物友善店家



在吃飯過程中有觀察到店家對於每個客人的用心程度,也一直陸續都有外帶跟內用客人在我們用餐這段時間內沒有間斷,對於第一次用餐的我們很溫柔也很熱情,尤其對小孩跟狗狗的態度很真誠,看到女兒的臉一直說「妹妹好可愛喔!頭髮好像日本娃娃」(媽媽屁股要翹到天花板去了哈哈!),也一直誇獎嚕比很乖。

對於熟客會暖暖的噓寒問暖就像家人一樣,我真的好喜歡這種店家噢噢噢!!!!當天有下著雨,店家還貼心的詢問客人說「有帶傘嗎?要不要借你一把,不然雨太大了」 「地上濕濕的耶~走路一定要小心唷!」,不知道是不是當了媽媽以後,很注意每個人說話的細節和語氣還有真誠度,我真心推薦想要跟大姐姐溫柔對話的人來吃早餐哈哈!


我們在等雨小一點才想回家的時候有跟店家稍微聊天,店家也有養米克斯狗狗喔!知道養寵物要帶出門一起吃飯的不方便所以開放寵物可入內,我覺得很感恩,我們也彼此交流一些養狗狗的經驗,覺得初訪實在太開心了!下次也會想再來😍寵物友善就是讚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聖街121號
電話:02-2250-7045
營業時間:上午6:30至下午14:00

#寵物友善 #親子友善 #早餐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童童媽咪✿ 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